仗着你喜欢我那我肯定会赖着不走(第2页)
“那个家伙还是一样的麻烦。”
“老哥你为什么会在这,你和手冢学长一起来看比赛吗?”
“算是吧。
幸村他带选手在这里比赛,我们来看看。
你今天晚上回家吗?”
“今天不回去了。”
裕太摸着后脑勺,抱歉的说道:“观月说他知道一家不错的新店,想去一次,我今晚在外面吃,然后直接回学校。
哥,你最近也没怎么回家吧。”
“是啊。”
不二说道:“你那个新店的地址在哪?改天我也去一次。
最近啊,都没有吃到什么好吃的东西。”
不二的笑容掩映在夕阳下,让多的那一层夹杂着某种情绪的笑变得不易察觉。
裕太这个清纯愚蠢的大学生自然是傻得可爱,他什么都没有注意到,继续和不二聊着无聊的琐事。
手冢似乎是不想打扰他们兄弟难得的闲聊,便换了一棵大树遮挡阳光。
远处的球场传来一阵欢呼声,半决赛似乎结束了。
幸村和真田说了些什么,然后独自走到手冢面前,笑着说道:“交易算是达成了对吗?”
手冢:“嗯,我总觉着我是亏大了。”
“彼此彼此。
那拜拜了,我们再见。”
幸村摆摆手,朝自己的队伍走过去。
不二和裕太聊了一会儿等观月那边似乎要结束了,他们才分开。
周围的人也开始散去,晚霞还留有余晖,公园开始换了一批人。
放学的儿童和散步的老人开始走进公园,而在这逗留了大半天的年轻人涌向了城市繁华的街道。
不二:“抱歉啊!
晾了你那么久。”
手冢:“你那么疼爱弟弟,我怎么忍心打断。”
这话溜进不二的耳朵里,让他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同样的一句话,以前是阴阳怪气,这次酸味儿根本掩盖不住。
“你真是和以前一样啊,连裕太的醋都吃。”
“你可没资格说我。”
手冢满不在乎的挺直了脖子。
“你还不是连观月的醋都吃。”
“哎?你看出来了?”
不二也一脸无所谓的态度。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