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你和我的作文400字 > 第9章 七夕那天的下午想她

第9章 七夕那天的下午想她(第2页)

目录

打了一局,她爸妈要带她出去。

我们只打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不知道怎么解释这种心情,空落落的,有点想哭。

她出去之后也还在跟我聊天,虽然听不到她的声音,但已经很满足了。

但是真的好想她,跟她发想她的歌词,中间也会加几句表白的台词。

我想她,特别想。

想听到她的声音,想看到她打出的文字,想听到她的呼吸,想听到她的口吐芬芳,想看到她的游戏操作,想被她带飞......

我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女孩,我好喜欢她,好想好想。

我想和她表白,她快开学了,不到三天了。

我想向她表明心意,我已经爱上了她,我确确实实地爱上了她。

而且今天是七夕,我决定好了,我发了好多,我说我爱上了她,并问她爱不爱我。

因为我怕这样会显得太严肃,所以我加了一个爱豆的表情包,她却迟迟没回。

我拿起我的牛奶喝了好几口。

我鼻子一酸,眼泪要流出来了。

但她回了,她说她爱我。

她又补了一句:可是我们还没见过。

我喜欢她,我爱她是因为她的性格,那她爱我什么呢。

想了想我回了句“那你见了我肯定就不喜欢我了。”

我眼泪流了出来,我好难过,我长得真的太难看了,我为什么会长得那么丑。

我如果皮肤白一点,如果我眼睛大一点,如果我眉毛浓一点.....

我觉得我好像配不上她,我哪里有资格喜欢一个大城市的人,而且还是女同...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但她至少说了爱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