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你和我的作文400字 > 第6章 中午的日记

第6章 中午的日记(第2页)

目录

嫂子说:“夹菜,你自己夹,吃肉啊。”

我摆摆手:“我比较喜欢吃土豆。”

好恐怖,我的声音好小。

我努力吃饭,喝果汁,我还要注意仪态,我要小心背后,因为背后的衣服有点松。

太恐怖了,我再也不要在别人家吃饭了!

最主要的是我的头发没有梳,我一开始进去的时候客厅有一面大大的镜子,我看到了我,好难看,头发好乱,肤色好黑,戴着眼镜,好丑。

那别人看我会不会也觉得很丑,我越想越自卑,要窒息了。

大口扒饭,胳膊都麻了,头也有点晕了,好可怕。

好,就差没几口了!

嫂子突然问我问题,我紧张的走了神,好可怕,太可怕了!

我下次一定梳头,我一定不穿裙子,我一定好好打扮,救命啊,放过我吧!

终于吃完了,但果汁没喝完。

我赶紧跑到厨房,然后刷碗。

脑海只有一个念头“快跑!

快刷!

快点离开这里!

好恐怖!

我不想再待在这里了!”

我刷完了,回来之后嫂子让我把果汁带上,还要再给我倒一点,我立刻拒绝,拿着这杯果汁快步走了出去。

我回到了家,好可怕,现在想想都头晕,太令人窒息了。

我走了之后,嫂子会和他的儿子们说什么,会不会说我的坏话,他们是不是对我的印象很差,救命!

好可怕,太可怕了,要窒息了!

晚上我再去的时候一定一定要梳头,还要好好打扮,换一件衣服,洗个头。

我真的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