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还在画画里的照片呢 > 26感谢帖

26感谢帖(第2页)

目录

因为如果不是他的帖子,《食戟之灵》在第二期「星辰祭」的票数,可能无法超过满城花老师的《庙堂江湖》。

不过,在此之前,我还是要说明一下。

满城花老师的漫画,我也觉得十分有趣,所以票数的多少,只是代表名次的升降,而不是代表漫画的好坏。

所以各位评论此贴的时候,请不要往这方面带节奏。

谢谢。

好,我们接回主题开始往下聊。

我感觉夜雨笙箫大大的理解很正确。

《食戟之灵》这部漫画,确实是集‘性感’与‘美食’的漫画。

不过。

我认为性感只是表面的东西,美食才是主体,也是这部漫画所要表达的东西。

因为性不性感,凭借眼睛就可以看出个大概。

可是美食,就不同了。

它需要品。

有时候,好看的食物,它不一定就好吃,可能是苦的、酸的或是稀奇古怪的味道,就好比那些鲜艳的蘑菇,你看它长得很鲜艳可口,可是却有毒。

丑陋的食物,不一定就难吃……味道是需要品的,不是用来看的。

所以我用‘性感’让你们品出‘美食’。

那些吃到食物,然后略显暴露的画面,不是故意那般安排,而是为了夸张的表达这份美食,是如何如何的好吃。

同时,也让读者心中,留下一个大概的印象。

因为读者们肯定不想看到吃到好吃的东西,然后一个劲夸它好吃,然后什么话都没了。

这样太单调太无聊了。

而且,不是还有个词说得好吗?

视觉盛宴!

……

我不扯那些什么‘人生就是充满酸甜苦辣’这种比较高端的话题。

其实我要说明的,就是夜雨萧声大大总结的很对,这就是部美食番,只要读者观看的时候,感觉到读者有些饿了,那么我所要表达的意思,就成功了。

我就是要让你饿!

不然,这部美食番就是空有性感的外皮,却没有美食的味道。

那么它更应该称之为‘肉’番,而不是美食番。

咳咳。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