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三天半(第3页)
我就说有点缓解,再吃一天药看看吧。
当时心里已经痛哭了。
头天晚上那女大夫说了,如果真长了个牛,受压迫最大的是眼神经,也就是说可能造成失明。
麻痹,失明啊!
我操,失明啊!
那我还能干啥啊?不就是废物一个了?
我哥嫂上班后,我忍着头痛一边儿看小恶魔玩,一边在网上查了查失明人士都能干点啥工作。
发现,咦,有作者这一种。
可马上就被自己否定了。
妈的,我都看不到了,也码不出字来,还怎么靠这玩意生存。
下午的时候又是输液,特别难受,中间拔了两三次针停输。
然后稀里糊涂到混了晚上,我哥问我好点没,我憋着劲儿没吱声。
当时头已经痛的根本就受不了了,可我认定我就是中耳炎,打针吃药没效果,可能是药量小。
于是晚上这顿药,我加倍吃。
吃完后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吧,头痛没减轻,心悸到自己根本受不了。
躺在床上,想吐,吐不出来。
心哆嗦,连带着脸哆嗦,眼哆嗦,手也哆嗦。
哆嗦的和赵本山他家邻居吴老二似的……
当时就觉得坏事儿了,病没治好,药还吃多了,操。
好在,老天爷说了我不该这个死法儿,最后硬挺过去了。
现在想想昨天晚上的行为挺傻,药量再大点,我可能就真见阎王去了。
今天早上起来,不,今天早上没起来。
痛的受不了了,和我哥说实话了。
二话没说,又往医院奔。
在车上一个劲儿的想吐,到地儿的时候,瘫在地上差点没起来。
我哥扶着我,再次挂的五观科。
这回,坐诊的是另一个大夫,也是女的,年纪不轻了。
还是那一系列的检查,看耳朵,看眼睛什么的。
然后下了定语,说我肯定不是中耳炎。
眼压还算正常,不过眼球红了,肯定有炎症。
最后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照个脑部ct吧,还有耳朵,鼻子的,看看是不是什么东西把眼神经压住了……”
听完这话,我当时差点就跪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