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 章 又扫一眼我差点哭出声这字真他妈的丑(第2页)
任老师挺客气,知道我要回学校,就说和我一起搭伴走。
我想了想,没客气。
实在是,现在这种天气,我也客气不起。
到底是老师,走到外面一伸手,叫来了一辆的士。
不像我辈穷人,一伸手,只能叫三轮。
上车前,任老师指着不远处对我说,“你朋友怎么大雨天也不打把伞?”
我朋友?
我回头一看,正是那个什么南。
站在一辆白色面包车旁边,已经被大雨淋湿了。
好像刚才他盯着我看时,也是站在白色面包车前,没有打伞。
直是个怪人。
那个什么南见我在看他,笑了,还把手支在耳边,做了个打电话的动作。
我对任老师笑了笑,“他这人脑子有点不好使……”
任老师‘哦’了声,没再追问,让师傅开车。
车子开动,调头。
我转头看向车窗外,那辆白色面包车正好驶过。
我猛的睁大了眼睛,那车身上,赫然印着xx市殡仪馆几个大字!
我们回学校时正是午休时间,按理说,校园里应该空荡荡的。
可今天却不,不少老师举着伞在操场上跑来跑去,最后都涌向了男生宿舍的方向。
任老师本来想送我回宿舍,看了一眼,让我自己回去,也朝男生宿舍的方向去了。
我是好奇,可到底不敢往一群老师眼皮底下钻,只能认命的一瘸一拐的回了女生宿舍。
女生宿舍的大门和往天一样紧锁着,我拍了好一会儿才有宿管老师出来开门。
我进去的时候,还挺安静的,和往天中午一样。
可等宿管老师一回屋,走廊里就沸腾了。
不少女生跑出来围住我,叽叽喳喳的问,“苏青柠,听说男生宿舍有人跳楼了,是真的吗是真的吗?”
我一愣,有人跳楼了?眼一闪,八卦之火熊熊燃起,回问道,“谁啊谁啊,谁跳楼了?我刚回学校……”
此话一出,身边一个女生‘切’的一声,翻了个白眼后都走了。
一边走一边说,“散了散了,她啥也不知道,还没咱们清楚呢……”
二楼三楼也是这样,见我上来马上就围过来。
到了四楼,还没等人围上来,郑静就手急眼快的把我拉进了410。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