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三天半(第2页)
么!
药!
我苏青柠复体,当时就想发火!
可想想这方圆n里内的唯一医院,蔫了,不确信的说了句,“那什么,我是不是中耳炎?我以前有过这毛病……”
这男的不愿意了,把第一张写了我基本情况的处方笺一撕,特别不耐烦的说,“中耳炎你不早说,还说自己是感冒。
这要是耽搁了,我们可不负责……”
然后我哥的脸就绿了,当着那男的面儿把我拉走,直接去了距离n远,开车得近两小时的一个县城。
当然,在车上我们三个没少吐糟骂街。
见过不先靠谱的大夫,没见过这么不靠谱的!
因为是周日,那个县城的医院里大夫特别少,好几个科室是空的。
因为对自己这毛病多少有点谱,直接挂的五观科。
一个小年轻的女大夫给看的,先是看了耳朵,又是看了眼睛,还看了喉咙,反正把我说痛的地儿都给看了吧,最后神情很凝重的和我二哥说了句,“既然以前有中耳炎的病使,那我先给你按中耳炎的症状开药。
先吃两天,如果没疗效,再来看。
我怀疑她可能是脑子里长个瘤,把神经压迫住了。”
这女大夫的普通话不好,我听着一含糊,“什么,脑子里长个牛?”
“长个瘤!”
“牛?”
女大夫差点发火,回头对我哥说,“看,听力已经不行了。
我估摸着八成是,不过也不能确定,先按中耳炎治。
要是不行,再过来。”
然后稀里哗啦就开了一堆药,我哥去交费的时候,我看他手都是抖的。
那会儿我心里没啥感觉,还安慰我哥,“没事没事,就是中耳炎,每年都复发,别听她吓唬人。”
然后是输液,打完药回到家已经很晚了。
吃的药有五种吧,大片的小片的倒手里一把,还有颗粒的,反正我是稀里糊涂的往下咽,咽下去后再码字。
那会头痛的不行,右半边脑袋全痛,耳朵痛,眼睛胀,拐着半边脖子都痛,坐不是躺不是的。
本来想着吃完药就好了,可当天晚上那叫一个难受,痛的我根本睡不着觉。
第二天早上起来,站都站不稳。
这会心里害怕了。
是真害怕了!
如果脑子里真长了个牛,那我麻痹的也只能去耕地了!
然后我哥问我好没好点儿时,我没敢说。
真心怕,不敢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