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十三只眼男主是谁啊 > 惊魂三天半

惊魂三天半(第4页)

目录

真是差点就跪了。

什么东西……

压神经……

原谅我胆小,这事要是旁观,我也能做到淡然。

可放到自己身上……

好吧,去ct室做ct的时候,我就在心里把遗书想好了。

(不打算治了,没钱,穷!

第一,先把银行卡密码给我妈,让我妈用那几毛钱养老。

第二,回趟东北,好好待段时间。

(十几年没回去过了。

第三,把这本书的细纲写出来,我会以一天一更的速度往下写,等哪一天不能继续了,就把细纲都发编辑,让编辑找人代写,给大家一个完整的故事。

第四,把云南转转,来一年了,我就憋小屋儿里了,除了周围那几座大山,还啥也没看到过呢……

等片本来是要二十分钟,可好像过了也就五六分钟的样子,ct室就叫我名字了。

我把那个袋子拿到手里,犹豫了好半天,没敢打开看。

我哥接过去,也没敢。

要说我们兄妹是有多怂,然后就爬回二楼,让大夫看片儿。

走近大夫诊室时候,里面几个人正在聊天,一个男的声音说了句,刚才ct照出来一个脑子里长牛的……

我脑子嗡一下……

还是我哥坚强,两步进去把片子给大夫了。

大夫瞄了一眼很是高昂的说了一句,“哦,没事,鼻窦炎……”

我了个去,我操,我日你们祖宗!

你们不带这么玩我的!

麻痹一个鼻窦炎你忽悠我去照脑部ct就不说了,还把气氛弄的和我要死了一样……

我真是服气了!

然后,我又抱了一堆药回来开吃,虽然还没开始见效,可心情好不少了,啊哈哈哈哈!

先缓两天,头痛减轻了,开始恢复两更,彻底好了,实行加更,嘿嘿嘿嘿。

写完这本儿书,回东北看看,陪老妈在云南玩玩,哈哈哈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