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雄联盟手游最强中单 > 第226章下路开花

第226章下路开花(第2页)

目录

进入第二轮BAN选。

OMG选择封锁能搭配锤石的AD英雄,将厄斐琉斯和德莱文都送上了BAN位。

剩下的就只有金克丝了。

EDG也在针对OMG的AD选择,接连BAN掉了卡莉斯塔和EZ。

只不过这两手英雄都不在OMG的考虑范围内,基本属于是空BAN了。

而艾希这个点,OMG夏季赛到目前为止就没拿出来过,EDG自然不会想得到这一点。

“OMG在第四手选下了艾希!

?”

二哥嘶了一声,表情有些疑惑。

“我没记错的话,这好像是这次季后赛艾希的第一次登场。”

“是的,”

以记忆出名的管泽元肯定了他的说法,“常规赛中也只有Samd和Betty两位选手使用过。”

作为前职业辅助的猫皇开口道:“寒冰布隆,这是一对很经典的弗雷尔卓德组合,在团战中提供控制的能力非常强。”

EDG显然也对OMG这手艾希有点意外,他们第四手点出了的金克丝却迟迟没有确定下来。

对战席的镜头下,主教练茂凯和Viper正在进行沟通。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的组合可以赢他们。”

Viper用有些生硬的中文说道。

茂凯见他自信满满的样子,于是就点了点头,“那就金克丝。”

然后又走到圣枪哥旁边,“上路我们出个肉坦吧,蒙多怎么样?他们艾希打蒙多刮痧的。”

“可以。”

圣枪哥没有异议,他在队伍里一向是队友和教练希望他玩什么,他就玩什么的,很少会有自己的想法。

这也是在EDG这个队伍中潜移默化形成的风格。

他变得越来越团队了。

这并不是他喜欢的风格,但他不后悔加入EDG。

因为他这样打,成绩是好的。

作为职业选手,成绩的重要性凌驾一切。

“EDG最后一手给圣枪哥选下了蒙多!”

管泽元说完就忍不住笑了一下,“这圣枪哥也太分奴了,这手蒙多选下来,艾希就算把手刮断了都刮不动。”

“而且蒙多的被动也不太怕艾希的冰箭,甚至在团战拉扯的时候,他可以主动上去替队友来挡箭!”

二哥也觉得EDG这手蒙多选得很好。

“就现在的阵容面看下来,OMG肯定是有输出压力的,就看他们最后一手能不能把阵容的短板给补上来了。”

所有观众的目光都聚焦在了OMG的最后一选。

“周裕,你想玩什么?”

沈寒少见地没有给出自己的建议,而是直接去询问周裕的想法。

跟周裕认识了有半年多,他对周裕的信任是与日俱增的。

每到关键时刻,他都会十分信任地给予周裕最自由的发挥空间,而周裕也都会很好的回应这份信任。

周裕此时手指轻轻摩挲着鼠标,看着英雄列表中那个带着血红色眼睛的女性猎手,自信地开口:

“给我薇恩!”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