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雄联盟手游最强中单 > 第51章 气冷抖

第51章 气冷抖(第2页)

目录

“其实我们这把赢得很惊险,如果不是安哥抢到大龙,我们大概率就没了。”

周裕一进休息室就直奔电竞椅,一屁股舒舒服服地躺下之后才说出自己这把的感受。

沈寒环视了一圈,开口道:“你们其他人也说说自己的想法。”

“我感觉我们这把阵容不好开团,最后一波如果不是周裕把他们AD和上单推回来,我们直接就炸了。”

小5说道。

沈寒目光从小5身上又移到了Aki身上。

Aki也说道:“我觉得我们要是先把人马抢了会舒服很多。”

沈寒又看向一旁缩在沙发上的楚云帆,“云帆也说两句。”

楚云帆沉默了两秒,才缓缓开口道:“BAN锤石,我们下路不会劣势。”

“唔……”

沈寒一边点头一边在本子上快速地写着,“下把我们还选蓝色方,有些BP变一下……”

……

滔搏战队休息室里,选手们和教练战马正在积极地讨论着。

“……我们这把BP没问题,第一波先锋团战打得太臭了。”

阿水抱着头躺在椅子上,翘起二郎腿抖啊抖,“那波我们应该是优势的,不可能输的。”

“那波是我啥都没干,被牛头闪现二连秒了。”

左手听着阿水的话,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来,“那波我没闪现没办法操作。”

“后面大龙不被抢我们也赢了的,可惜。”

卡萨一边玩弄着自己额前的刘海,一边说道。

“大龙被抢这个东西没办法,我们就不能给他们拼惩戒的机会。”

369也接过话道。

“我们下盘要不把对面沙皇BAN了吧,这个人玩得有点狠的,他进场时机太好了,每次都在哥们要狂射的时候来搞哥们。”

想起这个沙皇,阿水就感觉有些头痛,“哥们愿称他为LPL第二沙皇。”

“第一沙皇是谁?FOFO吗?”

Zhuo有些好奇的问道。

“肯定是我FO哥啊,FO哥沙皇可太狠了。”

阿水一拍大腿。

369笑嘻嘻地道:“LPL第一沙皇是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倒数第一沙皇一定是我滔搏奈特9!”

“我附议。”

“我也附议。”

“你们好恶心啊,我沙皇还可以的好吗。”

左手连忙辩解道。

“你们怎么都聊起来了?下把比赛还打不打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