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27忆魔之少女之心
按:想和图一起贴,也不知道自己的方法管不管用,所以先姑且试一下,版主见谅了。
最近对靖康的历史颇有兴致,不知道将来能不能成书,也许会有一些武侠和历史糅合在一起,就像金庸与大仲马这些前辈大家,想来颇有趣味!
不过大家也不要太报什么大期望,有好的想法可以告诉我。
至于本系列有兴致还是会续的,反正本来就没有正式的开头,所以也无太监之虞了!
给喜欢的三五同好而已。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傍晚寒意渐起的薄雾中,两个姑娘一前一后的在几乎没人的街道上正急匆匆地赶路,前面的姑娘二十出头,但在眉宇之间已经在不经意间便流露出一股浓浓的痞气来,仿佛掉落在苞肆鱼厨的鱼目堆里太久太久的珍珠,早已不复原本该有的蕴华,反而比那些原本就一钱不值的鱼目都更腥膻难闻了。
而后面的那个少女显然要比前面的姑娘看上去小了很多,两人都是那么青春可爱,但是在世人的眼里两人就犹如是野花与仙草的区别。
「姐姐,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少女模样的女孩稚气未脱地询问着走在前面匆匆赶路的那个年长的姑娘。
「你不是想要做红卫兵吗?」
「是啊!
可是老师说我们家成分不好,除非……除非要和外婆妈妈划清界限才可以考虑,可是……」
「可是你又不敢对不对?」
「这怎么可以啊?那是妈妈和外婆呀!
」
「现在我就带你去个地方,到时候就可以做红卫兵呢!
」
「那外婆和妈妈呢?」
「当然还是外婆和妈妈呀!
你要是做了红卫兵,谁还敢再来欺负外婆和你妈妈?」
「太好啦!
姐姐那我们快走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