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是如何无敌的这件事 > 第5章 热情的施老师
第5章 热情的施老师(第4页)
“因为我的成绩太差了,所以校长把我调过来了。”
大伙儿听到这情况以后,也是安慰起了萧逸以后四班就是他的家,都是一家人。
之后一个班的同学也在问着各种问题,萧逸也是一一回答,整个班的氛围非常的融洽。
班上的女同学看萧逸的眼睛都是发光的,而男生们看着这帅气又有气场的男孩儿也感觉格外亲近。
萧逸原本以为会比较难相处,没想到四班的同学挺团结一致的,这倒是意外之喜。
看着这和睦的一幕施晴也是微微一笑,随后施晴拍了拍手,整个教室也慢慢安静了下来,施晴重新走到讲台上对着下面的同学说:“今天萧逸同学刚来,以后大家就是同学了要好好相处,听到了吗?”
“听到了,”
台下统一的回答道,
“是这样的啊,为了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呢,施老师决定今晚不上课了,我订个餐厅,咱们出去聚会一下,给咱们萧逸同学办个欢迎会,好不好!”
“好!
!
!”
台下此时响起了欢呼声,
“那现在大家就好好上课,到了晚上我们就出去,好好吃一顿。”
施晴笑着对台下的学生说道。
台下又是一大堆欢呼声响起
“施老师最棒!
!
!”
“老施yyds!
!
!”
看着这一幕,萧逸心中也微微动容,有点期待着以后的一年四班的校园生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